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时间:2021-03-05 19:25:00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院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院长平卫英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陶春海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委近期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陶春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是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统计学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2021年江西省“两会”精神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为迎接百年党庆,动员师生深入学习党史,统计学院将把标杆院系建设与献礼百年党庆有机结合,以多种活动形式为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渠道,将党史教育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文/林阳 图/钟晴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