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专业分流针对性考研精析”讲座

编辑:时间:2021-04-11 16:38:00 浏览次数:

近日,统计学院于蛟桥北区综合楼313室开展“专业分流针对性考研精析”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拥有多年考研辅导经验的资深讲师刘潮歌作为主讲人介绍专业分流针对性考研的相关知识,统院学子积极参加。


刘潮歌老师紧紧围绕专业分流对性考研话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刘老师首先讲解了关于相关专业的考研规划以及面对不同情况时的报考内容该如何应变其中穿插自己的亲身经历,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刘老师按照专业逐步介绍各大学校目前的考研竞争力并对未来竞争力进行了预测最后,老师对英语、数学、政治各学科进行剖析,详细讲解了填写内容与优化技巧选择,并为同学提供了初步日常规划。本次讲座座无虚席,刘潮歌老师的讲解十分精彩,讲座条理清晰,内容充实,细致周到的利弊分析,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让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19级学子徐睿分享道:“在本次活动中,我对考研的竞争与准备都有了一定了解,解决了选择与准备规划的基本问题,掌握了提升自己的方法。”通过这次讲座很多同学们对简历填写与修缮有了大概的认识对考研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解了国内的考研形式,对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新的看法。

延伸阅读:刘潮歌,复旦大学应用统计硕士,高顿考研院校规划与复试研究院院长、首席讲师。多年考研辅导经验,授课内容干货为主,以院校数据分析见长,对“双一流”院校及主要科研院所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政策有着多年研究。

(文/熊诗蕊 图/范珅逢 徐睿 编辑/李紫玲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