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易炼红来校看望慰问统计学院首席教授罗良清

编辑:时间:2021-04-30 21:46:28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省长易炼红到统计学院看望慰问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统计学院首席教授罗良清。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国强,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能,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总工会副主席任春山陪同看望。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参加活动。

易炼红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良清教授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易炼红指出,罗良清教授30多年来扎根教学一线,积极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不仅推动了统计学科发展,也充分诠释了高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我省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校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形成“人人学习劳模、个个争当劳模”的社会风尚。

易炼红特别关心我校统计学院的发展,他鼓励学院组织团队积极开展相关合作。看望慰问中,易炼红还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进行了简要汇报。

30多年从教生涯中,罗良清教授始终用尊重、真诚、理解、耐心对待每一个学生,深受学生爱戴,并坚持将自身的学术能力与学术影响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学科繁荣、学术团队建设等,产生了重大影响。罗良清教授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位普通老师能够获得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对高校的一线教师特别是江财教师的重视,这激励着我不断进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肯定。罗良清还向易炼红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教师的梦想,希望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的各方面建设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党办校办、工会、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文/林阳 编辑/肖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