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佳节送温暖

编辑:admin时间:2015-01-06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4日至5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毛小兵带领下,学院副院长金建军、分团委书记顾勇、辅导员陈曦、行政秘书胡承嘉等五人对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离退休教师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为离退休教师送去了慰问品,毛小兵书记代表全院职工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给他们拜了早年,同时祝愿他们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邀请他们多回学校看看,多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离退休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心,衷心祝愿学校、学院越办越好。在走访到九十岁的陈懋辉老先生家中,与程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程老师回忆起了当年建校时期的艰辛及江西财经大学近四十年的发展,在交谈中他还回忆起了他当年带的杰出的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小平教授、校务委员严武教授、统计学院院长罗良清教授及北京东升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素梅等校友,同时程老师还感谢这些校友对江财、对江财统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使学院更加深入了解离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离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文/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