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两项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编辑:admin时间:2012-08-20 00:00:00 浏览次数:

       

          2012521,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统计学科在国家社科基金中首次作为一个独立学科参评,该学科全国共有38个项目喜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其中:我院魏和清教授申报的《我国公共文化服务的测度研究与实践》、郭露讲师申报的《潜变量交互效应建模视域下HEDONIC价格指数(HPI)研究》榜上有名,成功当选,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我校今年在该项目中共获27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4项、青年项目12项,立项项目共覆盖11个学科,获总资助经费 415万元,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总数第十五次位居江西第一,在全国高校排第16位,在全国财经类高校排第三名。(文/涂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