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暑期见习人员选拔暨第四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admin时间:2012-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暑期见习人员选拔暨第四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订单式就业模式”合作的深化,应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要求,拟在我校全日制统招经济管理类本科大三下学期学生中选拔20名学生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暑期见习暨第四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根据“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奖学金评选办法,成立第四届“江西财经大学-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奖学金评定小组”),挂靠招生就业处。

2、各学院根据分配的初选指标和“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办法,通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组织安排民主评议或其它选拔方式,产生各学院初选名单。初选时,应适当考虑有意愿毕业后前往泰隆商业银行就业的同学。

3、各学院须将初选名单在本学院内进行公示(三天以上),待无异议后,将初选汇总名单及个人申请表等材料(纸质稿及电子稿各一份)报送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进行审核;

4、材料报送说明

时间:截止到2012523,逾期不报学院视同自动放弃。

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学生中心304办公室

联系人:肖勇

联系电话:83816635  13907088751

5、各学院初选指标分配方案(20人)

工商管理学院2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

会计学院4

国际经贸学院2

经济学院1

金融学院3

统计学院1

国际学院2

法学院1

信息管理学院1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1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1

 

附:1.江西财经大学―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办法

2.“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表

3. 学院初选名单汇总表

特此通知

                                          

                 第四届“泰隆之星”评选工作小组

                            招生就业处(代章)

                             2012年5月10

下一篇: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