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杯”足球赛

编辑:admin时间:2014-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绿茵场上的青春

 本周五,也就是410,随着冠军赛的落幕,统计学院的第二届“统计杯”足球赛正式结束。最终大三联队以5:0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去年的亚军大二联队。

 本次足球赛共有10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的激烈,大一的新生也许以前并没有踢过足球,但是他们并不畏惧每一个对手,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在与对手对抗的时候无所畏惧,在足球场上奋力的守住每一寸属于自己的土地。而纵观大二联队,他们是去年的亚军,也是今年夺冠热门,但由于今年人员调整工作做的不够,因此对大三联队并没有造成什么威胁,最终以0:5的悬殊比分结束了自己的第二届足球赛。再让我们看看大三联队,他们拥有经验与技术,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大二联队取得了他们的首座冠军奖杯。

 本次活动,每个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奋力的拼搏,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因此,在这届比赛中,我们没有败者,我们都是自己的冠军!

                

 

 

 

 

 

 

 

 

 

 

 

 

(/统计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