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申报2015年度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编辑:admin时间:2014-09-26 00: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支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出版,加快社科成果转化,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出精品、出人才,根据《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出版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省社联决定开展2015年度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出版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公开征集,自愿申报。凡符合要求的我省社科界的专家学者拟出版著作均可申报。

2.专家评审,择优入选。省社联将按照质量第一、优中选优的要求,统一组织省内外专家学者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确保入选成果的水平和质量。

3.统一出版,全额资助。对于入选的拟出版著作,省社联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版式、统一封面设计”的总体要求,统一安排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4.申请人一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已获得资助尚未出版的,不得再次申请新的项目。

二、申报材料

 (1)《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13份;《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资助出版项目评审活页》(见附件),一式5份。A3纸正反打印,中缝装订。

 (2)完整书稿3(包括前言、目录、正文、后记等,正反打印。书稿及封面、衬页只显示书名,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相关信息)

 (3) 1寸或2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文档)

上述材料以及相应的Word电子文档一并送交科研处。

三、时间要求:20141117截止。

四、其他事项

2014年,学校正式颁布了《江西财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类成果在申请学校或学院(研究机构)出版资助前,原则上必须先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或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出版资助项目等有关更高层次的资助出版,才能向学校或学院(研究机构)申请资助出版”。因此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申报,做好推荐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申报。

五、联系方式

地址:科研处管理科  联系人:杨琰琰  电话:83816427

 

科研处

20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