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班寝室

编辑:时间:2019-01-05 14:32:12 浏览次数:

​为了解统计学院2015级学生考研与就业规划等情况,14日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辅导员李世宇走访了统计学院蛟桥南区1栋学生寝室,对大四毕业班学生进行慰问。



统计学院15级学生参与考研人数较多,学院对此十分重视。在走访中,叶绍义着重询问了考研学子对考研难度、考研目标等相关问题的想法,并诚挚地给出反馈意见,而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叶书记同样关切地询问他们是否在秋招中拿到就业offer,有没有签订就业协议等。叶绍义在认真聆听学子们关于考研去向、秋招应聘等细节近况的同时,更不忘针对考研复试、来年春招等方面为学子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学子们要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要学有所成,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同学们对叶书记的关怀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必将不负学院老师的期望,力争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所谓今朝岁起东,转眼已是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走访慰问传达了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班学子的学习生活、升学和未来就业的关怀与期待,充分体现了统计学院的文化,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相信统院15级同学们也定会带着这份关切与期望,勇攀人生的高峰。

 

                                           (图文/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