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常代会巡查会议

编辑:时间:2019-03-24 14:45:32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办公楼620室召开了江西财经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巡查会议,此次会议由常委会下设部门监督委员会负责。

会议开始,监督委员会成员首先介绍了该部门的主要职责。常代会监督委员会是学生参政议政,行使权力的机构,监督对象为江财全体学生干部,主要职能是纪律监察、工作监督与职务任免。


监委会主任表示,为了更好处理不公平现象、滥用职权现象等,监委会会对学生会内部污染大流的不正之风进行清理,同时也会适当给被检举人机会,以期望他做出改变。同样,主任也做出了会对举报人的信息保密的承诺,举报人不必担心自己的信息会被泄露。如若确为非正常情况,则会立刻进行处理,倘若是正常情况也会给出合理的解释。


常代会监督委员会成员给同学们提供了三条检举通道,并表示定会对同学们的检举做出及时的答复。为建设更加公平公正的校园,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踊跃参与,检举违规现象与不当行为。

(文/统计学院 张睿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