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统计学院研究生综合面试流程

编辑:时间:2019-03-30 10:17:04 浏览次数:

参加2019年统计学院研究生综合面试的考生,携带好复试情况登记表,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教室外抽签,决定面试次序;进入考场后请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本科院校等信息),包括本科专业、本科期间的科研情况、获奖情况等;专业综合面试试题分必答题、选答题,必答题每题每人都必须作答;选答题以抽签形式做答,如不会可有且仅有一次换题机会,如还不会只能以第二次抽中的题目作答;如面试专家有问题追问,请即兴做答。所有问题作答结束,如对所答问题无补充,请在作答结束后,说:“回答完毕”。自此面试结束,可以离场。

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各专业组面试结束后,待统分结束,各组会当场宣布面试结果,并张榜公示!

拟录取的考生请到工作人员处领取预录取调档函。

 

 

                                      统计学院

                              

   201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