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9-03-31 00:32:10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统计学院勤工助贷部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举办了“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统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曦、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陈凡和学生会副主席高娜作为评委嘉宾。



在一番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的自强经历,嘉宾与大众评委依据其表现进行打分。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了相关ppt,内容涵盖个人在各个学期的加权成绩、所取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等多个方面。在台上,选手们神情自若,将自信与自强的品质挥洒得淋漓尽致。在所有选手都完成展示后,陈曦老师针对参赛者的大体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参赛者不要过多强调家庭条件的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完善自己,做得更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展现出统院学子们优秀的品格与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在学生中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在前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统计的学子都能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贡献!

(文/统计学院 杨洁 图/杨洁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