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第八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李丹时间:2019-04-18 16:18:40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统计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蛟桥园校区研究生楼Y502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统计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班长陶仁杰主持,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黑平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考核方法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相关纪律规定,同时对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勉励同学认真学习党课,加强党性意识。随后党员代表戴玉泉同学发言,谈及自身参与党课学习的经历,他表示自己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思想意识与价值观都有了较大提升,也希望新一期的学员们同样能有所收获。学员代表周施远表示定会遵守党课培训相关规定,认真学习党课理论,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理解。之后,叶绍义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参与培训的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争取获得良好的培训学习效果;二是因为培训班课程时间有限,教授内容有限,要求学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今后日常中安排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最后,开班仪式在肃穆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培训班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也预祝统计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的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文/统计学院 李丹 编辑/ 姜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