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2005级统计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编辑:时间:2019-05-02 11:09:40 浏览次数:

    5月1日,统计学院2005级统计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统计学院院长罗世华、党委书记叶绍义、05级统计班班主任万兆泉出席座谈会。

罗世华首先代表统计学院对05统计班校友十周年返校表示由衷欢迎并为校友们分享了统计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成就,校友们也纷纷赞叹于统计学院如今的发展变化。万兆泉老师表达了自己十年后与同学再次相见的喜悦,还谈起许多同学当年的趣事。随后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近十年的成长介绍自己目前的发展,表达自己与同学再聚的亲切和对母校、对学院的怀念与感恩之情。有校友谈到,在自己的从业环境中有诸多江财校友,大家互帮互助,“校友文化”早已深入每个江财学子的心中而江财学子行业中也颇肯定。有从北京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毕业已有十年,这座城市、这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发展,但不变的是,一踏入学校见到这些陌生又熟悉的面孔,那份亲切令人感动。05级统计班的校友们如今遍布四方,各有所成,但同样的,是他们对母校的怀念,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以及想要回馈母校回馈学院的诚挚之情。他们为彼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相约下个十年再次相聚。

江财统院学子,散布各地,满是星辰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学有所成熠熠生辉。也相信以后的每个十年,05级统计班的校友们都能再次相聚,共叙那年,期待以后。

(文/统计学院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