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映山红大学生先锋班宣讲

编辑:时间:2019-05-07 12:07:08 浏览次数:


55下午5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蛟桥校区5321聆听映山红大学生党员先锋班的宣讲。宣讲主题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四位来自映山红大学生党员先锋班的优秀党员通过对四个方面:争做先锋、放飞梦想、领航青春、端正动机的讲解,让各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组织上对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和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


首先,主讲人分别从背景、措施、成效和启示四个方面讲解了映山红大学生党员先锋班的成立和建设,深化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培训的认识。接着,主讲人从学习党章、实践开展和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培养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后,主讲人在讲解过程中播放了两个关于如何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视频,从更加权威的角度为大家展示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条件


此次宣讲在入党积极分子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统计学院 编辑/姜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