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统计学院在五四颁奖中获得多项奖项

编辑:时间:2019-05-10 23:23:03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春之声文艺汇演暨五四颁奖在蛟桥园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统计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春之声”象征着新时期祖国的春天,新生活的春天,同时也象征着江财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春天。舞台上,朝气蓬勃的江财学子绽放自我,气质高雅的老师唱响芳华,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五四”颁奖活动也在演出期间举行,统计学院取得多项佳绩:辅导员陈曦获得“优秀教师团干”,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陈凡获得“优秀团干标兵”,172支书王子玉获得“最美团支书”。与此同时统计学院还摘得了“素质拓展特色工作奖”“江财共青团特色项目贡献奖”等荣誉。颁奖活动展现出统计学院的卓越风采与统院学子积极进取的五四精神,令人倍感自豪。

忆往昔,五四峥嵘岁月稠,看今朝,统院风华正茂时。相信在新的征程里统计师生定能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续辉煌!

(文/统计学院 张睿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