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领导干部“思政工作”和“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编辑:时间:2019-06-19 21:45:11 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开展了领导干部“思政工作”和“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特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统计173班班主任江河、董瑶以及统计173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叶绍义简要介绍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彭部长在耐心回答同学每一个疑问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同学,进入期末考试周,大家要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警示大家切勿舞弊。


之后彭清宁部长发言表示,统计学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科,它所要求的数学基础对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并希望大家在大学阶段能够把基础学扎实,做好大学的学业规划和将来的职业规划。最后,彭清宁总结道:我始终觉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你的目标越大,你的人生就越精彩。


董瑶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假期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在班会结束后,彭清宁部长跟随173班部分同学走访学生寝室,期间彭部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寝室能够和睦相处,为统计学院打造靓丽寝室而努力。最后彭部长再次向大家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望大家能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之不懈奋斗。


(文/统计学院 张睿洁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