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时间:2019-07-04 07:34: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全院师生的学习氛围,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72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来到统计学院,在北综合楼313室召开宣讲报告会。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宣讲,学院院长罗世华、党委书记叶绍义、副院长平卫英、副院长潘文荣、党委副书记黄黑平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叶绍义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刘满凤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意义、视察情况出发,以故事为点、以精神为面,将深刻内涵内化于生动讲述之中,向全体师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美好江西提出的明确定位及更高要求。


刘满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对老区人民的真情大爱、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此,我们应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用思想引领行动,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创新、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真抓实干,来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踏实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


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深植于人民心中,才能真正将精神演化为行动指南,促进江西的崛起发展。作为高校教职工,更应意识到身上肩负的重任,必须感恩领袖、忠诚核心,自觉地把工作的事做好;拿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实举措,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文/钟晴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