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三下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编辑:时间:2019-07-09 01:09:34 浏览次数:

77日下午,统计学院三下乡出征动员大会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620召开,统计学院辅导员钟晴老师出席会议并强调相关事宜。


在大会上,钟晴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强调了出行中的安全及调研准备等相关问题,同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统院三下乡的基本活动内容及要求。此次统院三下乡活动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伟大成就为主线,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钟晴老师提出在调研途中大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学校、学院形象。服务队成员在听了钟晴老师的发言后,积极响应,对此次三下乡活动更加满怀热情。


78 日下午,统计学院三下乡调研服务队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下正式集合,在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以及辅导员钟晴老师的带领下,满怀热情的正式踏上出征行程。

青春新建功,筑梦新时代。愿统计学院的学子们下乡调研之旅一路顺风,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郝舒心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