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统计学院顺利召开家长座谈会

编辑:时间:2019-09-07 23:32: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家庭与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现学院的良好风貌,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学院的教育与培养模式,统计学院于97日下午2点在麦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潘文荣、分团委副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地交流。



在家长会开始后,陈曦首先向到场的家长表达欢迎,之后潘文荣副院长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人才培养以及学术水平等方面的信息,并强调统计学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等级,已进入全国前10%行列。同时,黄书记向家长简单介绍了助学贷款相关事宜及学院的各项活动,并表示大学生活并不应该只有学习,而是应该全面发展,做新时代新青年。叶书记表示,孩子的心理健康要由学院与家长共同关心。19级各班班主任也纷纷表示会全方位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健康舒适的环境,请各位家长放心。



在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上前与老师进行沟通,询问有关考研出国与第二专业的相关情况,在得到清晰的解答后,家长们对其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对统计学院的信心。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院与家长间的距离。同时,也让迷茫的新生有了明确的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能不负众望,书写统院新篇章。

(文/统计学院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