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时间:2019-09-20 00:13:25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918日下午4点,统计学院于蛟桥北区综合楼313召开第十九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及老师共88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学院学生发展事宜。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曦出席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副书记陈曦致辞,她指出:全体与会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以对学生工作和学院的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自己的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热情、求实创新的作风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随后,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第十九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宣读并审议完《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学生委员递补选举办法》后,主持人开始发放选票,进行投票选举。经全体学生代表公开投票表决,选举彭雨洁、赵伟辰、吴姝洁等11位学生代表为学生会委员,罗昊、胡雨璐、李丹等八位学生为院学生会常委。


会议最后,全体合唱校歌,大会落幕。

此次大会内容充实,学生代表态度认真,同时也预示学代会代表、委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全体学生力量,为统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杨洁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