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相聚,诉不尽往事 ——统计学院举办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编辑:时间:2019-10-02 22:45:38 浏览次数:

102日下午,统计学院95级毕业生于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开展了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统计学院院长罗世华与95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罗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统计学院近年来的院系情况与发展愿景,感慨道,统计学院由最初的独立成院到如今发展成为江西省A类学科,离不开学院每一个人的努力。班主任们对返校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回忆起当年与大家的点点滴滴,也对大家如今取得的成就表示十分欣慰。



校友们此次返归母校也感触良多,如今大家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上,但是心里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情丝毫不减。谈及二十年前的往事,有的人表示在大学四年改变了自己的思维模式,受益终生;有的坦言道大学是学习的黄金时期,需要好好珍惜与把握;也有的人感慨“活到老学到老”的智慧,尽管学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并非全部用得上,但在学习过程中锻炼了能力,对终身学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悠悠二十载,绵绵同学情,如今再相聚,岁月在大家的面庞留下了不同的印记,但心里对母校、对恩师、对旧友的那份情却永远不变。



会后,统计学院95级校友们为统计学院捐赠了精心制作的徽章,并祝福统计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辉煌。至此,统计学院95级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文/张睿洁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