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深入学院系部开展调研

编辑:时间:2019-10-18 16:5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一线工作情况,知悉教师多方面诉求,2019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走进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系、数理统计系,与各系教师人对人、面对面、心对心交流,开展“服务教师”主题调研活动。

“听心声,做实事。”叶绍义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们展开亲切交谈。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系、数理统计系目前共有教师35人,其中4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74%。叶绍义在座谈中谈到,如何既全面覆盖、又紧扣特点来服务好、培育发展好学院的青年教师,发挥教师积极性、激发教学科研动力,关系到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鼓励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

(叶绍义发言)

教师们畅所欲言,叶绍义就教师们提出的硕士生导师带生难、申报课题难、配偶稳定性弱、办公环境有待提升等相关问题做好记录,承诺将意见与建议归纳总结后呈报党政联席会讨论落实,进一步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文/统计学院 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