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讲党课

编辑:时间:2019-10-31 17:38:10 浏览次数:

遵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30日下午,统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在学院313会议室面对全院教工讲党课。院党委书记叶绍义、院长罗世华、副院长平卫英、副院长金建军、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等各自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及调研情况,按照“三个摆进去、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工作调研情况,本着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谈体会,由衷谈感悟、严肃找差距。党课由叶绍义主持,全院80余名教工参加听课。


这一场特殊的党课,是继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后院领导班子的又一次接受检视,对讲课的每位领导干部自我完善有着特殊的意义,对学院的前进发展有着特殊的价值。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讲党课为发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目标、凝聚力量,为统计学院的“双一流”创建贡献更多激情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