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积极响应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时间:2019-11-14 11:31:4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指示,为准确领会校党委工作精神,全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计学院1113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辅导,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院长罗世华进行辅导解读。



罗世华结合自身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进行了精心梳理,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优势、坚持完善十三个方面等方面贯穿报告会始终,对全会内容、核心议程、核心关键词、重要结论、报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罗世华结合自己留美学习期间的切身经历,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所具备的先进性畅谈体会,为诠释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现实论证作用。



辅导报告会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绍红教授的大力支持,全院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文/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