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经典流传 同心共筑江财梦 ——统计学院勇夺129大合唱佳绩

编辑:时间:2019-12-10 23:31:01 浏览次数:

128日晚,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合唱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财大麦庐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全校各级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师生纷纷出席。统计学院学子以一首《天路》参与演绎。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带来的《行香子》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大会在进行到近末尾时,统计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亮相舞台中央。当观众们还沉浸在上一首《爱国中华》的慷慨激昂中时,统计学院学子们的歌声传来,正如曲名《天路》一样,四个声部同学的紧密配合与演绎将观众的思绪由洪都大地带向了雪域高原,使观众又有了新的体验。

最终,统计学院以9.878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这与每个参赛同学一个多月以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练习密切相关。从深秋十月到寒冬腊月;从五音不全到优美动听;从普通教室到宏大礼堂;从各声部的零零散散到一整首动人的歌曲,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经历了一遍又一遍的辛苦练习,最终将《天路》这一首难度极高的歌曲成功掌握并带给了全校的师生朋友。而在合唱比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无疑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统计学院分团委辅导员陈曦老师代表统计学院上台领奖。此次一二九合唱比赛,近二十支合唱团,数百名同学以歌声为载体,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七十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生活中让歌声时常在脑中回响,让使命在心中永驻。相信统计学院会以行动来证明对祖国母亲的情感。为百年江财梦,千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文/ 王博熙 张睿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