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罗良清经济统计工作室获批“省级名师工作室”

编辑:时间:2019-12-13 09:18:00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江西省教育工会授予23家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统计学院罗良清经济统计工作室获此荣誉。

罗良清经济统计名师工作室于2017年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科首席教授罗良清院长组织创建。作为统计学院核心的教研团队,罗良清名师工作室依托经济统计系及应用统计研究中心,积极响应建设一流学科的需要,建设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其工作室成员100%具有博士学位,老中青合理搭配。工作室搭建教学团队发展平台,将引进与培养相结合、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学梯队。教研团队主攻经济统计、金融统计,其成员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统计研究》等权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在获此殊荣之际,我院名师工作室讲继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育新时代社会需要的人才、共绘江西省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