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编辑:时间:2020-01-11 20:59:38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9:30,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周贤群书记一行六人来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在北综315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兄弟院校,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及全体学工人员出席,

 


会上,叶绍义对周贤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2019年,统计学院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中获评标杆院系,叶绍义以学院党建“双创”建设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党建体系、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及发展计划。学院党委创新性建立起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建设为两翼,以党的领导体制、人才工作体制、人才培养体制和思想政治工作体制创新为驱动力(简称“一核两翼四轮驱动”)的党建工作体系,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示范引领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形成学院党建促学科建设、党建促学生成才、党建促人才发展的良好局面,扎实推动标杆院系的培育。

 


(叶绍义介绍工作)


周贤群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询问了支部书记的选、培、育,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针对性管理等现实性问题,并向我院分享了南昌航空大学电科光电教工党支部这一样板党支部的优秀经验。

 


(周贤群交流工作)


周贤群一行在叶绍义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四有工作室”、学生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参观。学院党委坚持实施大学生领航工程,着力打造“两室一站”,将学生党员作为重要管理与培育对象,以期在学生群体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党员活动室)


交流结束后,周贤群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叶绍义表示,希望兄弟院校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探索高校、院系党建发展路径,助力学院更好发展。(文/ 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