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的倡议书

编辑:时间:2020-02-03 20:03:36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指示,江西省委做出了科学部署,学校党委也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部署并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此,统计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在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下,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现向全院党员及学生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防控疫情,每个人都是主体。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通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

二、勇当防疫先锋,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防疫期间带头遵守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做典范,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党员、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带头自觉开展防控工作,不离家、不返校,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在师生中传播正能量。

三、敢担当有作为,推动群防群控。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如导师、辅导员、班委成员等)的助手,认真配合学校各项防疫举措。主动配合学校每日排查工作,关心关爱同事、同学的身体状况;积极组织网上交流学习活动,做到放假不停学;与班主任、导师、辅导员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及时汇报异常信息;了解掌握疫情动态,学习防护知识,主动向同事、同学传播权威政策和措施;积极协助舆情应对,营造良好的学院舆论氛围,引导亲友、同事、同学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志们、同学们,让我们将倡议积极落实到行动中,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