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编辑:时间:2020-04-30 11:20:02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9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再北区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叶绍义、平卫英、黄黑平、郭露到场学习,金建军、吴家宇以线上方式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叶绍义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文件主要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同时要看到,党内存在的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特别是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高校基层党委,我们要更加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从每一位委员做起、带动全体党员,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

学院党委委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享了认识与体会。

平卫英表示,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从严”上下功夫,全院党员干部加强学习领悟,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思考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文/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