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编辑:时间:2020-05-19 14:44:46 浏览次数:

​当前是我校学生返校时期,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各级学生的返校情况,落实严防严控的寝室防疫措施,5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副书记黄黑平、学院辅导员钟晴一行人走访统计学院学生寝室了解相关情况。


(叶绍义、黄黑平与学生交谈)


叶绍义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线上课堂的学习效果以及返校途中的关情况,对返校之后寝室卫生的打理、防疫物资的准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多通风;不扎堆、少闲逛、多锻炼、重营养。返校之后,同学们应该尽快调整好夏季作息,遵守好学校提出的相关规定以尽早地进入校园生活状态。同时,黄黑平对同学们能够重返校园正常学习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指出在疫情期间,部分同学勇于担当,积极争做防疫志愿者的行为极大地体现了统院学子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希望返校之后大家也能向这些同学学习,营造学院学榜样事迹、同优秀看齐的良好氛围。最后,辅导员钟晴则从疫情期间的学生心理出发,鼓励大家多多交流,倾诉烦恼,战“疫”胜利的曙光终将照亮黑暗。



疫情之下,学院领导的暖心关怀给学子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相信在严格的防控措施下,同学们都能安心学习,健康生活,用欢乐驱逐阴霾,用阳光战胜困难!

(文/范珅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