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顺利开展19级宿舍搬迁工作

编辑:时间:2020-09-04 20:52:5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统计学院2019级学生顺利开展自麦庐校区至蛟桥校区寝室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工作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为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分团委副书记陈曦为副组长,院学工小组以及19级各班班主任为组员,全面统筹搬迁工作,学生党支部和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负责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在前期召开工作会,对搬迁总体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3日晚,各寝室已全部领取学院发放的编织袋,并将行李打包完毕。19级同学纷纷对相处了一年的宿管阿姨进行告别,感谢宿管阿姨一年来的照顾,并送上诚挚的感谢信。4日上午,各班有序将已打包好的东西拿到楼下,错开时间,一个班搬完,再由另一个班上车,避免了在搬运过程中杂乱无章。整个搬运过程,助理班主任全程监督辅助,男生帮助女生搬运行李,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帮助友爱。

在搬运过程中,天空中突然飘起了小雨。女生立即为搬运行李的男生、志愿者们撑伞遮雨,彰显出统计学院学子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与强大的凝聚力。直至中午,最后一辆载满学生的客车由麦庐驶向蛟桥,也代表着搬迁工作逐渐走向尾声。

在此次搬迁工作中,我们看到了统院学子们的仗义相助与团结友爱,更让我们看到了统院“家文化”的优良传统。愿统院学子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引领统院大家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绽放出不一样的活力与生命力。


                                      (文/吴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