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迎新生——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20-09-11 20:30:25 浏览次数:

​911日,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于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学生志愿者已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包括新生寝室安排、寝具发放、迎新材料的准备等相关事宜,以充分的准备与充沛的精力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清晨,统计学院的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迎新点做准备,以班级为单位对新生进行有序指引,同时一部分志愿者前往机场、火车站迎接新生。在迎新点处,志愿者引导新生进行现场签到、领取一卡通等一系列流程,同时向新生介绍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为新生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以帮助新生早日适应学校生活。


​此次迎新活动既展示了统计学院蓬勃热情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统计学院互帮互助的“家文化“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可以为学院发展增添新动力,也希望新生们在新的学期迎接更好的自己,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文/吴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