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编辑:时间:2020-09-14 08:51:49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迎新工作已基本进入尾声,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在各班助班的陪同下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陶春海书记一一前往各新生寝室,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与新生们交谈时,陶书记希望学生们“用功不求过猛,但求有恒”,在进入大学后,可以适当的放松自己,充实自己的业余时间,但更要对大学做一个合理的规划,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完成自己人生的这一重大转变。与此同时,陶书记也提醒各位新生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提高防骗意识。临走之时,陶书记也向新生表示,倘若学习和生活中存在任何问题,可及时向助班、班主任或者学院寻求帮助。


此次陶书记走访新生寝室,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统计学院的“家文化”精神。希望每一位统院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未来的四年里拥抱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吴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