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岑雪莹

编辑:时间:2020-09-24 13:07:26 浏览次数:

1个人基本情况

学校:澳洲国立大学

语言成绩:雅思7(小分6.5

本科成绩:加权88

GPA(calculated by ANU)5.34

第二学位:商务英语

其他荣誉:三好学生、优秀团干、学习标兵等

实习经历:建设银行铁路支行实习生(2018.01-2018.02),南昌新东方国外部学管(2017.09-2017.12

学科竞赛:《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大赛》江西省二等奖,《江西财经大学“万企调查”——企业降成本调研项目》,《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学生科研课题》

2、升学申请经验

1)加权成绩

首先,要申请国外的学校,本科的加权成绩是个门槛,尤其对于我们双非院校的学生来说。例如,申请同一所学校,985的学生只需要均分80+211的学生需要均分85+,而对于双非院校的学生来说就要90+了。所以在丰富自己的履历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抓紧学业。

2)语言成绩

这又是第二个申请国外学校的要求了。一般来说,加权成绩+语言成绩才能够拿到offer。不同的学校具体要求也不同。雅思7+的分数会更有竞争力,当然也要注意所申学校是否有小分要求。

3)文书

大家可能不太懂,文书是什么。简单来说,就像求职的时候的简历,但是比简历要更加丰富一些。如果是自己申请学校的话,可以在淘宝上找代写文书的团队,自己夸自己确实是比较难。那么除了找代写加以润色,自己也必须有一些实习、比赛的经历,这样你的文书才不会空洞全是套话没有实际内容。这就要求在大三下学期申请季开始之前就多去参加学科竞赛、实习、公益等活动。

3、寄语

对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来说,现在可能对未来还没有明确的规划,但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就应该开始考虑自己是要继续读研考公、找工作、还是出国留学。我在大一下学期决定出国留学,从大二开始着手准备。大家现在也可以多想一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随大流。最后祝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持之以恒,勇往直前!

4个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