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吴扬

编辑:时间:2020-09-24 13:19:12 浏览次数:

吴扬,女,本科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162班。现于弗莱堡大学经济学。本科期间加权84,雅思7分,曾获得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学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FRM一级考试。


建议大家如果打算申请留学应提前做好规划。申请时间需把握好。硕士留学课程通常于每年九月左右正式开学,因此需要提前一年的时间就应当开始予以准备了。也就是说,假如你要申请明年九月入学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在今年九月到明年三月这个时间段里将你的申请材料给寄出去。其次要对学校以及专业的选择需予以把握。学术因素如综合排名、专业排名、教学质量以及研究水平等,非学术因素如气候、交通、地理位置、人文环境以及消费水平等。定校之后要充分做好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申请除了需要英语及成绩单之外,也比较重视申请者的自我称述及获奖和实习经历。

希望大家都能收到理想的of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