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统计164班 岑雪莹

编辑:时间:2020-09-24 18:06:31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16级4班的岑雪莹,专业方向是应用统计,目前拿到了澳洲国立大学的offer,本科统计和商务英语,一个理学一个文学双学位。我是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开始动了出国读研的念头,庆幸的是我的家人也非常支持我。我的在校事迹实际上比较平淡,没有加入学生会或者其他有兴趣的社团,拿过几次优秀团员团干、三好学生、校文明寝室。实践经历里有两次实习,一次是在银行,一次是在新东方。考了证从、计算机二级、专四,辅修了双学位。商务英语作为第二专业一是可以双学位,二是可以多学英语。
  我们164班,加上保研和出国留学,升学率为50%以上。这离不开班主任对我们的引领和同学们对自我的严格要求。我本人没有经历国内考研,但是我有感觉到大三下学期一开学,班级的氛围很不一样了。同学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讨论的都是考研话题,没有课的时候就会泡在图书馆里,早出晚归,非常刻苦。当然其中也不乏有中途更换目标院校、放弃考研找工作这样或那样的变化发生。这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不言放弃也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能给考研的学弟学妹的建议只有这些啦,我现在在新东方财大旗舰店兼职,就在学校旁边的凯丰大厦八楼,欢迎有想要出国留学的学弟学妹来找我咨询哟~最后祝学弟学妹们都能够考到自己心仪的院校,找到好的工作,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