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打擂

编辑:时间:2020-09-26 12:57:05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室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打擂。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潘文荣,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林阳、庄园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打擂共有6位同学参与。打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学们逐一从学业情况、社团工作、实习经历、科研竞赛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收获,展现了统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锐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在激烈角逐的氛围中,同学们没有丝毫畏惧,正如他们自己所说:“成绩属于过去,一切从零开始。”展现了统院学子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对未来充满自信的精神风貌。

在评比最后,陶春海对本次打擂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对新时代新青年全面发展的要求,不但要在学业上学有所成,也要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树立高尚品德,自立自强。


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激励着统院的学生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在大学四年生活全面发展。同时也激励着更多的人,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当向优秀的人看齐,努力为统院争一份光。

(文/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