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时间:2020-09-29 10:49:4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来自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共70人参与此次大会,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团委副书记陈曦出席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统计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进行开幕式致辞。黄书记指出,学生代表一定要团结全体同学,敢于争先,勇担重责。学生工作更要落到实处,增强统计学院的组织力、凝聚力,秉承“信敏廉毅的精神,宣扬统计学院的“家文化”精神。

随后,统计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罗军昊进行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在宣读并审议完《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第二十次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后,会议进行公开投票选举,经全体学生代表投票表决,选举尹小华、刘甜等10位同学为统计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谢薇、陈伟龙、李思彤三位同学为统计学院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郭万程同学为统计学院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


会议最后,统计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彰显了学生代表们饱满的热情。作为统计学院优秀的学子,应端正态度,坚定理想,为统计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吴雅慧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