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

编辑:时间:2020-10-29 20:25:3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引导学生讲信念、讲信心,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统计学院在10月14日至10月20日,于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活动范围辐射学院81位教职工、1705位在籍学生,营造“人人学、人人答、人人思”的良好氛围。

(学习截图)

统计学院党委将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与常规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党日活动相结合、与班会相结合、与研究比赛相结合、与特色征文等其他活动形式相结合,利用网络多角度联动,切实提升活动开展效果,努力培养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引导学生讲信念、讲信心,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统计学院在10月14日至10月20日,于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活动范围辐射学院81位教职工、1705位在籍学生,营造“人人学、人人答、人人思”的良好氛围。

(主题演讲)

(答题展示)

统计学院党委将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与常规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党日活动相结合、与班会相结合、与研究比赛相结合、与特色征文等其他活动形式相结合,利用网络多角度联动,切实提升活动开展效果,努力培养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教育宣讲)

本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开展,将“四史”学习融进课堂、融进实践、融进日常思政、融进校园文化、融进科研课题中,广泛宣传、塑造典型、形成品牌,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投身强国伟业

(文/张睿洁 图/各班 编辑/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