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红歌比赛顺利开展

编辑:时间:2020-10-30 13:2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三点,统计学院红歌比赛于蛟桥园北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统计学院团委承办,在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人人参与,积极练习,展现了统计学子爱国爱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规定曲目校歌,一首自选曲目红歌。在主持人宣布完规则之后,201班的同学们率先登场,一首充满激情的《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一展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催人奋进的《当那一天来临》,慷慨激昂的《精忠报国》,一次次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台下观众们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过激烈地角逐,最终201班205班、204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至此,本次红歌大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让统计学子们获益良多。校歌的深情演唱发扬了“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红歌的精彩演绎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相信大家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过去峥嵘岁月,继续拼搏,创造辉煌!

(文/蔡启亮 图/吴雅慧 编辑/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