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时间:2020-11-07 16:09:10 浏览次数:

102629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统计学院紧跟时代组织师生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统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报纸、广播等多方面渠道,积极关注全会动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

116下午统计学院于北区综合楼313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组织师生党员对大会精神进行学习与宣传会上院党委书记陶春海表示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再一次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破浪前行他提出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传递好伟大复兴接力赛中的“关键一棒”。


陶春海书记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体会

2019经济统计徐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充分展现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新任务新目标这让我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的伟大跨越,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复兴之路仍然需要一代代中国人民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而作为完成伟大使命建设者的我们,必须担负起这一重任不断提升自己发扬好时代精神持续自觉地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对祖国的爱国之情有机融合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实践之中。

2020应用统计李志骐疫情期间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党中央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力举措充分展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的精神更向我们证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砥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胜利旗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必须立足实际提高能力,修炼本领体悟好、传播好、发扬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下来统计学院也将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邝文芳 图/徐睿 吴雅慧 编辑/朱俊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