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顺利举办

编辑:时间:2020-11-12 13:31:5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1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于我校蛟桥园北区多功能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此次大赛由统计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吸引了近五十名学生参与。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女混打”三种赛制,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他们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也是别有一番风景。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观看的同学们仿佛比选手们更加紧张,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一次比一次高的叫好声响彻在赛场的空中。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结果如下:获得男单前三名的是陈柏林、李健平、刘成。获得女单前三名的是高杨、陶婧、肖秀华。获得男女混打前三名的是陈柏林和黄金霞、刘成和陈利姚、曾泽俊和李馨怡。


经过这次羽毛球大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进一步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相互间增进了了解。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文/朱阁 图/朱阁 编辑/朱俊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