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破冰活动

编辑:时间:2020-11-17 16:25:4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南区足球场顺利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学院团学骨干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委员参加。

本次“破冰”活动将参加比赛的22个团委学生会部门分为六组,进行“站在地球表面”“南水北调”“两人三足嘣嘣嘣”“三子棋”4个小游戏。其中,“站在地球表面”首先需要参赛成员回答关于校园文化的问题,答对即保持原状态,答错则游戏难度升级,最终根据各组坚持的轮次确定名次。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学生会成员对于江财文化和统院文化的了解,也增强了各组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六个组在大组长的带领下分开比赛,裁判根据游戏规则评选出第一至第六名,并记录其获得的相应积分,根据积分情况,排出最终名次。每一个小组团结一致、明确分工,小组成员也都发挥自己聪明才智,为自己的小团体出谋划策。赛后,由秘书处举行颁奖,向各组成员分奖品,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本次破冰活动在忙碌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了轻松愉悦的体验,令大家感受到了统计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

                                          (文/魏成燕 图/徐睿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