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院学子在“学工之星”骨干培训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编辑:时间:2020-12-18 20:23:0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校大自委第二期“学工之星”培训结业仪式于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如期举办。其中,统计学院胡茜、何逸、钟丽婷、隋德一获培训结业合格表彰, 魏来获优秀学员表彰,逢获优秀助教表彰

本次校大自委第二期“学工之星”学生工作骨干培训共计十四门课程,以宣扬校大自委“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精神为宗旨,通过多样的课程与实用的技能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自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也为校大自委未来的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参与培训的学员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他们的统筹协调、组织分配、策划宣传、沟通交流等工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

统院学子在本次“学工之星”培训活动中表现优异,展现了统院学子勇攀登,助力“百年江财梦”的优秀风采。“责任、服务、协同、奉献、创新”的精神流传在每一位统院学子的心中,他们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助力统计学院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隋德一  编辑/吕骏轩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