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03-03 23:48:31 浏览次数:

33日,统计学院陆续召开班长支书会议、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主席团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防疫管理、团学工作、新闻宣传、就业指导等事项进行部署和安排。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林阳出席会议,本科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院团学骨干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班长支书会中,陈曦强调了学生请假流程及防疫事项,督促班长支书关注学生学习。钟晴要求各班把心理疏导工作做到位。林阳要求各班要加强就业择业观念引导教育,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基层团组织建设部门负责人侯馨瀛着重介绍团员教育评议相关事项。



在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中,陈曦明确各部门工作要求,各部门骨干要调整工作状态,改善工作态度并提升能力,主动学习、锻炼技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在主席团会议中,钟晴对寝室用电情况、安全教育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目标和分工,嘱咐各位骨干为遇到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林阳指出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宣传报道。关注当今就业情况,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念,宣扬扎根基层、边疆、扶贫一线的就业先进事迹,拓宽毕业生就业道路。陈曦提出团委最新考评方案,要求各个部门紧抓细节。主席团要做好带头作用,引领部门骨干积极参与竞赛,培养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陈曦还对即将开展的 “辉熠统计”文艺晚会提出要求: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展现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思想高度。


接下来,统计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更加细致扎实的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

(文/杜颖仪 图/范珅逢 编辑/肖一涵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