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赴华东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

编辑:时间:2021-03-04 10:05:57 浏览次数:

33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等一行赴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交流教育部“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党委副书记何仲坚等人出席座谈会。



交流会上,蔡卫平围绕五个“到位”要求,针对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向分享了该院的工作经验:一是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二是政治把关到位,三是思政工作到位,四是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五是推动改革发展更上台阶到位。蔡卫平指出,党建标杆院系的验收工作,标准高、要求严,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需要学院形成合力,凝聚团队力量,做好验收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要及时就培育成果进行总结,确保验收经得起检验。

陶春海在会上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优秀兄弟单位交流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为统计学院后续建设培育和验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示范,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建立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模式,为标杆院系建设献计出力。

 


会后,蔡卫平带领统计学院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介绍了该院学生党支部基础设施建设,并就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党员教育、党员活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冯晓娟 图/冯晓娟 编辑/肖一涵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