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03-08 19:49:52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新学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3月6日下午,统计学院学院在北区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第一次会议。学院组织员钟晴、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讨论。一是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思考如何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生党员教育落到实处;二是党支部构建更加标准、规范,对学生党支部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三是党员发展更加标准、规范,在发展党员指标增加的条件下,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四是讨论成立统计学院学生党员建设管理中心事宜,面对新时期学生党建的新任务和新情况,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和制度化。

最后,钟晴强调,学生党员是学院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委员要高度重视、勤于思考、交流经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李颖 编辑/肖一涵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