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编辑:时间:2021-03-21 21:08:07 浏览次数:

近日,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系列专场招聘会,分别邀请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维度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到校宣讲,招聘会吸引了学院众多应毕业生参加。


第一场招聘会由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的HR负责宣讲,宣讲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程和特点,并以亲身经历17级的同学分享工作心得和社会经验;第二场由深圳维度股份有限公司的HR向同学们讲解当前企业高科技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前途,17级的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最后一场深圳市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HR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企业的历史企业的规模和企业内的江财校友会。


宣讲会后,许多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就公司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公司前景后续就业入职等一系列问题与各企业的HR进行深入交流

统计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加强校企联动,助力校友企业和用人单位招揽英才。接下来统计学院继续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针对学生的专业特质邀请对口企业进行宣讲,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实现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林阳 石筱磊 图/罗琼 隋德一 编辑/吕骏轩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