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国旗日日升,党史天天讲”活动

编辑:时间:2021-03-24 17:45:18 浏览次数:

3月23日早上7点,学校在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国旗日日升,党史天天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与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钟晴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参与活动。


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奏唱国歌,点燃了全体师生满腔爱国热情。启动仪式上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19级研究生陈瀚深情讲述党史故事,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郑荐升分享了他在小金县支教的故事,随后还举行了“致敬百年青年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和“红色走读学党史,百名学子上井岗”出征仪式。

 参与活动的党员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局面,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坚定不移传承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认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红色基因的继承者、传播者、守望者、践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文/黄艳玲  图/黄艳玲  编辑/吕骏轩  审核/ 林阳)